失望

时间:2014-10-13 07:58: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试着变得完美,但没有事情值得一试。
我身旁的人对我的期望很高,尤其是我的父母,但每当我达不到或失败时,他们虽然是在安慰我,声音却像碎玻璃刺伤自己那般疼,我对自己也非常失望。
我对自己的轻浮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担心会殒落,所以果断不去飞翔,对所有事都很随便,漠不在乎,也很少在他人面前表现真的感受。
我对自己的情绪控管感到失望,曾有人把我生气时说的话语说成核武,正是因为口才好,气话才更加伤人,像把双面刃,不慎加使用割伤的口子会留着很久、很久。
我对我所有朋友都很好,有人说我十分有义气,像男孩子一样,可是我又很喜欢和女孩子当朋友。但女孩子认为我太野,就像她们弹琴、玩办家家,却有狗跑进来,踩翻了他们的琴,弄坏了他们的娃娃。
在前阵子我才知道我才终于知道她们根本不喜欢跟我当朋友,她们在背后指责我的不是,却忘了隔墙有耳,我听得一清二楚,她们的声音虽在嬉笑,却比父母的碎玻璃,甚至比我的双面刃还令人痛心,就像被硫酸侵蚀,痛得我心里缺了一块很重要的东西。
我对她们感到很失望,却对自己感到最大的失望,不再尝试想把自己灵魂深处很重要的东西与别人共享,一直喜欢乡村摇滚也活得很乡村摇滚的自己被硬摇滚吞蚀,也像庞克般的嘶吼。
像乐队的主唱,我也对着世界说,“我试着让你知道,我独自完成会更好。”用一面裂镜子的声音说。
本文标题:失望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956.html

作文投稿

失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失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