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支洲岛游记

时间:2014-10-13 07:59: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立足高处,艳阳热情地接待远道之客,促使我瞇起了双眼;伫足沙滩,海风与海浪争相着表露活力,使我的发丝与之共舞;置身水底,五颜的热带鱼与六色珊瑚恣意悠游,使我的心随之飞扬。这里是生气蓬勃的岛屿—蜈支洲岛。
在面临气势万钧的会考来袭,考生的日子便也一日日趋向平淡、一天天迈往乏味。这趟蜈支洲岛之旅将成为解放前最后一次旅游,因此我准备好要享受最澈底的乐趣。对于那陌生的岛屿,我对任何事皆溢满兴趣与好奇。不到半个小时便抵达的国内航线,尚未体验云上奇景便又降落。香蕉船、水上摩托车的便是从前只能看着电视,却无法亲自体验的活动。夜钓小管更是既刺激又有趣,品尝自己钓来的小管当消夜令人充满了成就感。
其中最让我乐此不疲的活动便是浮潜。湛蓝的海水令人放松身心,各式奇形的海底生物不怕生地为观光客上演时装秀,七彩缤纷的珊瑚成为最天然艳丽的美景,一个小时的体验在转瞬间就要结束。 不同于城市的吵杂纷扰,蜈支洲岛有的是宁静安详的海边村落;不同于城市的交通混乱,蜈支洲岛有的是安全守秩序的小巷大道;不同于城市的冷漠疏离,蜈支洲岛有的是热情招呼的渔民;不同于城市的利益相争,蜈支洲岛有的是最单纯快乐、最胸无城府的人民。一趟旅程,蜈支洲岛成为我向往的幽境,成为我最流连的天堂。
本文标题:蜈支洲岛游记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1009.html

作文投稿

蜈支洲岛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蜈支洲岛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