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生活

时间:2014-10-13 07:59: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当年,懵懵懂懂的进入了初中生涯。
那时的我,回想起来真的很幼稚,没几天就跑个训导处,整天惹是生非不爱读书,是个师长头痛的小孩,感觉自己好像很威风,事实上是幼稚的行为。
记得在二下要升三上的那年寒假,我参加了一个叫“魔力点子一起来”的活动,让我认识了许多品学兼优的同学们。跟他们相处我感觉很快乐,也和里面的一位女同学变成了好姐妹,因为认识她,她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升上初三之后开始对功课努力,开始感到课业的压力,想要读好书考好学校,一直到现在她还是我的鼓励支柱。
升上初三之后,我开始认真上课听讲作笔记、认真考试、担心功课,感到沉重的压力。每天总感觉有读不完的书等着我,或许这就是当年我不努力的后果吧!这是我自己造成的,如今我必须自己承担这可怕的压力。自从开始读书之后,一些坏朋友也不再连络,甚至连点头之交都没了,但好的朋友却变多了,也被大家认同我改过自新。
感觉得出来,因为基测离我们越来越进,所以大家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少,虽然下课依然会打屁哈拉嬉闹,但谁看不出来其实心底充满着紧张呢?有时上网看看大家部落格,却感到如此的辛酸,大家每天的心情流露大多都来自于课业的压力怨言,当然也包括我在内,但是除了互相鼓励之外,大家彼此之间什么忙也帮不上。
现在的我,常常感到不耐烦,脾气也变的暴躁,看着读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试,真的令人厌烦,长期压印的心情,偶尔来个大哭纾解心情,真的可以使心底好受一些。我想这就是初三生所谓的"过渡期"吧?或许那过渡期一过,我们还是可以回到那开朗活泼的样子。
本文标题:我的初三生活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103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初三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