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路

时间:2014-10-13 07:03: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十一月二日      阴
时光流逝匆匆,有人因为忙碌而变得盲目,渴望能呼吸一些自由的空气,远离人群的生活,一个人静静地,悄悄地,轻轻地,感受那孤独、沉静的美好!
独处时,不觉得寂寞,而是能放下那庞大的压力,观察世界的美,想像自己变成树上的啼鸟,草叶上的鸣蛙,感受孤独的好,观看果子掉下来的那一刻,花绽放的那一刻,那样的孤独不会觉得寂寞,因为它是能让忙碌的心,获得自由的药。
在团体生活中,你必须把无助的心放在心里;可是当你独处时,你可以卸下面具,不必僞装,把无助从心里释放出来,也可以独自一人热泪盈眶,把所有不好的情绪一扫而空,让生活很自在。我喜欢孤独,因为,它能开启心灵之眼,让你能看见更缤纷的世界,恣意歌舞、挥洒青春、沉思阅读,都能让你人生的书增添不同的颜色,也让你自己的生命有了一盏最明亮的灯。
当人遇上困难时,要适当地思考,一个人,想想能怎么做,因为,独处是反省最好的良药,独处不但能让心灵成长,更能让人更自在。孤独是一种沉淀,沉淀后的思维是清明的;独处就像是水泥,能为未来的生活铺路。
本文标题:一个人的路 - 初中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riji/201410/2064.html

作文投稿

一个人的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个人的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