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法式咖啡

时间:2014-10-13 08:03: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一杯café au lait (昂列咖啡),一个露天咖啡座,法国人悠闲的气息从吻上咖啡杯开始;法式咖啡是法国人享受生活的代表时刻,法国有句谚语说:“对法国人而言,生活中没了乳酪,那天就没了阳光,然而,生活中如果少了咖啡,将会比没了阳光和乳酪还要黯淡”。生活品质至上的法国人,早餐总是要用可颂与Café au lait (昂列咖啡)搭配的经典滋味,作为一天的序曲。法国人喝咖啡,正如法国左岸每一间咖啡馆吟唱的咖啡文化一般,在露天咖啡座自在地欣赏行人走过街口的毎一个风景,优雅啜饮一口咖啡,在一杯咖啡喝完之前,生活步调悠闲的彷彿静止。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也能认识法式咖啡文化,统一企业左岸咖啡馆举办法式咖啡体验活动,并安排法式经典艺文演出,让民众不用出国,也能享受饮用法式咖啡的从容悠闲。
  法式咖啡不同于义式咖啡浓缩迷你的espresso,容量少,饮用过程讲求即刻快速,也不同于美式咖啡以espresso加入大量热水稀释,被视为提振精神的第一选择,让法国人着迷的café au lait (昂列咖啡),製作过程繁复耗时,咖啡豆必须经过长时间的深度烘焙,散发浓醇的香味,加入甘甜的牛奶,成就咖啡与奶完美融合的滑顺滋味。法国人手中的咖啡,要喝的缓慢、喝的浪漫,喝着塞纳河畔的风景,喝着生活的悠闲惬意,这是最懂得享受生活的法国人,心目中法式咖啡不能动摇的精神。
  左岸咖啡馆活动现场并重现法国街头常见的表演氛围,如:素描、默剧、乐器演奏,艺术气息环绕的当下,呼吸的毎一口空气似乎都填满诗意;代表性地标巴黎铁塔、情人们爱情篇章交织的塞纳河;漫步唯美的街景中,毎一个眨眼的瞬间,都是来不及收藏迷人风景的惋惜;经典黑色小洋装、随性横条纹上衣,专业模特儿穿着经典设计走秀,法国时尚舞台于香堤大道实境上演,深刻感受法国时尚的绝对魅力;俊俏法国侍者端着左岸咖啡,邀请您品味一杯法式原味,在深邃的蓝眼珠注视下,啜饮一口咖啡,然后惊叹这一杯法式咖啡的迷人韵味。
  人们忙碌仓卒的脚步,似乎已经忘记生活最原始的步调,若您也渴望踏着悠闲的步伐,漫步欣赏值得花时间赞叹的风景;如果您也渴望用浪漫的惊喜妆点平淡的生活,就从每个等候诗人休憩片刻的咖啡座开始,点一杯法式原味,用一杯左岸咖啡馆,带您细细品尝俯拾皆是的浪漫悠闲。左岸咖啡馆举办的法式咖啡体验活动,带领消费者了解法国的咖啡文化与生活态度,用浪漫的角度,玩赏这个既梦幻又真实的法国。
本文标题:享受法式咖啡 - 初中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omingwen/201410/11541.html

作文投稿

享受法式咖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享受法式咖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