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城市

时间:2014-10-13 08:10: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晨光,微微地打在我的脸上,我缓缓地睁开双眼,仔细聆听,我的心跳声随着外头吵杂却充满节奏的车声起伏。这城市,每天都提供我无与伦比的动力,来迎接所有的一切;这城市,每天都让我们欣赏它的美、它的好、它的一切。这城市,每天都充满着活力,让所有住在其中的人,跟随着它的活力,迎向美好。
城市,给人的印象只有繁杂、吵闹、冷酷以及败坏;但都只是某些人的观点,因为在我眼里,这城市又另外散发着种种不为人知的美。我所居住的这座城市,它充满着活力,每天吵闹的声响正是它充满活力的象征;我所居住的城市,它虽然杂乱,但乱中有序。这城市看起来冷酷无情,但私底下却充满沸腾的热血;这城市虽然有过失败,但那都是通往成功的台阶。这样的城市,往往在我的心中鼓舞着我,让我不断地、日日夜夜地突破困难。
这座城市,在我小的时候,装载着真实的回忆;这座城市,在每一个角落,都令我留恋、怀念!它充满吸引力,川流不息的人潮,车水马龙的车辆,每天都来感受它的一切,这正是我所居住的城市,在它隐藏的面具之下,潜藏着最真实的纯朴。
在这座城市里,你能隐约地感受到它的热情。在我眼里,它是充满着力量,散发着美好,这座城市成为了我背后的支柱。
本文标题:美丽的城市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12125.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城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城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