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部电影

时间:2014-10-13 08:11: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生是一部演不完的电影,也是一段走不完的旅行,在这部电影和旅行还没走完以前,一切都还是一个很闪烁的烟火,而当电影和旅行,已经在我们的人生中消失时,这段美满的电影和旅行,也都形成了一群泡沫。
每个人都有去了就不想回来的时候,而我去了,不想回来的地方是迪士尼,在那里,有许多刺激的游乐设施,和各种不一样的游行跟表演,甚至还有许多跟米老鼠有关的食物,有些连在这里都吃不到!一旦到了那里,眼睛就像点燃的火花一样,到处都能看见许多迪士尼的特效,清楚看见乐园的美。
当要到了回家的时候,总是会有锲而不舍的心情。回到了这里,也感觉失去了自己的斗志,一回到家,看到那大大小小的行李,眼眶突然发出一个很冷清的眼神。
旅行,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不只是知识,连各种大大小小的事都学到了,旅行是我的另一位老师。旅行是让我学习的好老师,也是让我学习当父母不在时,教我怎么过人生的父母,还是教我怎么让个旅行结束的好导演。
在这个旅行当中,让我学到怎样自己生存,怎样为自己的斗志再度点燃,有的还使旅行怎样过的跟烟火一样缤纷。人生偶尔也需要旅行,这样演的电影才会精彩动人,为自己的电影,做一个好导演。
本文标题:人生是一部电影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12145.html

作文投稿

人生是一部电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人生是一部电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