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祝福

时间:2014-10-13 08:11: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骊歌声响起了,每年的六月都弥漫着毕业的气氛,初三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准备要离开他们熟悉的校园了,回想着这几年来,学长姐们对我们的帮助,心中充满感谢之意,随着毕业季的到来,除了为你们即将奔向更美好的前程感到高兴,也为你们即将离开而感到不舍。
  在这段倒数计时的日子,几乎每节下课都会看到学长姐们漫步在校园里,回顾着校园里的每栋大楼、每间教室、每个角落,有人彷彿回到了天真、活泼又可爱的低年级,徘徊在各项从初一年级玩到现在也玩不腻的游乐设施旁;有些人则拿着手机或相机,恨不得把校园中所有的美景和点点滴滴的回忆全都拍下来收藏;好让你们在毕业后,还能珍藏这个充满快乐及美好记忆的中学生活,陪伴你们往后的人生。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然难免会舍不得离开师长及同学们,但是『毕业』只是人生每个成长阶段必经的过程,它代表着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也代表着另一个阶段的开始,“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相信学长姐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生命中的下一个挑战。
  当学长学姐们毕业后,校园将会因为少了你们的身影而变得空虚许多,而身为初二年级的我们,也将传承学长学姐们的精神,成为学弟学妹们的好榜样。上了初中之后的课业压力将会愈来愈大,但我相信亲爱的学长姐们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也调适好了心情,准备迎接更艰鉅的挑战,为自己开创更美好的未来。祝福所有的学长学姐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本文标题:毕业祝福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12224.html

作文投稿

毕业祝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祝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