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11: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少了冬天的酷寒,美丽的春天精灵仙子替树木换上青翠的新衣,草地也冒出嫩绿的新芽.百花齐放、鸟语花香,大地充满生气.暖和的春风,吹醒冬眠中的小动物,农夫也忙着插秧播种。
  古人曾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就是要我们好好利用春天做好计划,有了辛苦的耕耘后,付出努力,就会有好收获。花园里,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五彩缤纷的花,小鸟吱吱唱歌。
  记得哥哥是对花粉超过敏的,有一回我们车子尚未到达,太阳花田的停车场,哥哥的鼻子已连打了七、八次喷涕,所以爸妈不敢让我们停太久,但偏偏我爱春天,阳明山的杜鹃花盛开的模样,各式各样美丽的花朵布满山头,美不胜收,大家都相争在花钟下拍照.有的人在树下野餐,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令人感到无比的舒畅,我和哥哥也在花丛中漫步,深深吸一口气,感受芬多精充盈在体内,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可是好景不常,突然乌云密布,妈咪说:春天后母脸,说变脸就变脸,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刚开始我不了解,后来实际体验才知大自然的奥祕,(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所以我们做任何事一定要事先计划,做起事来事半功倍,相信学业一定会突飞猛进。
本文标题:春天来了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3591.html

作文投稿

春天来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春天来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