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时间:2014-10-13 07:11: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当我生日的时候,爸妈都会买一个大蛋糕给我,而且他们还会帮我庆祝,让我的心里充满无限感激;爸妈在我们失败的时候给我们加油和打气让我窝心,在我们得意的时候为我们欢呼,爸妈的赞美就像一颗大大的太阳给我们温暖,让我们又能继续向前迈进。爸妈,有你真好。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都会帮我解决问题,而且老师都会笑咪咪的教我,让我的心充满无限感谢;老师在我们失败的时候给我们加油、打气,在我们得意的时候为我们欢声雷动,老师的指导就像是一盏明灯指引我们方向,让我们又能继续向前迈进。老师,有你真好。
  每当下课的时候,我的好朋友们都会陪我玩“跳绳”、“躲避球”,等运动,让我的下课变的非常丰富。有时候,当我运动受伤时,我的好朋友会安慰我及关心我,让我的心里充满快乐,朋友的赞美就像一颗坚强的大树,用他们的手把我扶起来,朋友的安慰就像一滴滴雨滴填满我们干涸的心,也让我们又能继续向前迈进。朋友,有你真好!
  每当我出家门时,我都会看到许多默默付出的人,所以我们的社会才会这么祥和,我们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农夫辛苦的耕田,我们才有美味的米饭;清洁队员不怕髒臭的帮忙我们清理垃圾,我们才有舒适的环境;还有导护妈妈,每天在路口保护我们安全的过马路……。这些无名英雄的付出,让我的心充满了感谢,让我们的生活这么安乐。无名英雄,有你真好!
  我感谢曾为我服务过的人,我感谢曾帮助过我的人,我们受别人的恩惠太多、太多,所以我要大声的对它们说:“谢谢你们!有你真好!”
本文标题:有你真好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3598.html

作文投稿

有你真好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你真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