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

时间:2014-10-13 07:11: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妈妈的手是春天的百花,秋天的月亮,给我安慰,给我鼓励。
  妈妈的手是一双奇妙的手,她能把一些平凡的食材变成山珍海味;也能把家里打扫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
  妈妈的手是一双慈祥的手,当我生病时,她会用它那双慈祥的手摸摸我的头,拍拍我的背,对我说:“别担心,你会好起来的。”当我睡觉时,她会轻轻的把棉被盖在我身上,然后亲一下我的脸颊说:“亲爱的,祝你有个好梦,晚安!”
  妈妈有一双爱心的手,常常捐钱给灾民和孤儿院。
  同时,妈妈的手也是一双严厉的手,如果我犯错,她就会轻轻的打我一下。但是我知道打在儿身,痛在娘心。
  妈妈神奇的手可以让整个家庭幸福美满,不管妈妈的手有多粗糙,在我心目中,妈妈的手永远都是我最喜爱的手。
本文标题:妈妈的手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3626.html

作文投稿

妈妈的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