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无边

时间:2014-10-13 07:29: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的夜晚真是漫长,整个城市都睡了,只剩我醒着;街道的灯都熄了,只有我的心依然亮着。
大家都睡了,是谁陪伴着我,度过了漫长的夜晚呢?是瀑布姐姐还没睡,它正为高山先生织布,好让高山先生穿着绿色的大衣出门;是谁还没睡?是在树上的猫头鹰哥哥,默默地保护大家的安全;是谁还没睡?是萤火虫弟弟们还没睡,它们在树林间玩游戏。
到底是谁还没睡?含苞待放的花儿姐姐,它正趁这恬静的夜里打扮,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小草哥哥还没睡,它正偷偷地和小花姐姐约会呢!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人还没睡,在陪我呢!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今天的夜晚,让我永生难忘,以后我再也不怕夜里会寂寞了。
因为明天要旅行了,让我睡不着,我试了很多方法都睡不着;结果我因为太无聊了,最后就睡着了,让我和这沉寂的夜晚,默默地道别。这个夜晚,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默默地陪伴我,今后的夜里,我再也不怕孤单了。
本文标题:夜色无边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3811.html

作文投稿

夜色无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夜色无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