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微笑

时间:2014-10-13 07:29: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那个微笑,会让我永远难以忘怀;那个充满自信的脸庞,除了妳以外没有别人;对我而言,妳会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重要的人,一个深深吸引我的小女孩。
 
有些事情,真的很微妙。初三升高中的那年,我遇见了妳。一个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我们在四目相交的第一眼就互相看上了彼此,也决定成为彼此的恋人。如果有人问我我们如何相识,我总会摇摇头告诉她:“是缘分让我们遇见。”有时候,我们总是希望遇见自己想遇见的事、想遇见的人;有时候纵使我们遇见了,却有着总总的阻碍阻止我们的近一步接触;更有时候纵使接触了,却因为一念之差而分道扬镳再也不联络彼此。
 
每次的遇见,都像是在身上盖上一个印章。无论是好、是坏,是美丽的、是难忘的,都会留下痕迹。再如此微妙的氛围中,遇见总是如此的奇妙,如此的奇幻。太常遇见了,总是觉得很烦;好一段时间无法见面,却又是如此的舍不得。而有些人,我们能因为遇见了,而相处一辈子;却有更多的人,只是短暂的遇见​​,那怕是路上因为问路而短暂遇见的路人。过了数年十年,有些只记得一张脸,有些,却忘得一干二净如同一张陌生人般。
 
人生无常,机会消纵即逝。若能遇见,就必须好好抓紧这个好机会。毕竟,能否再次相遇都是一个未知数、能否再遇到一个更好的机会我们无从得知。
本文标题:那个微笑 - 初中抒情散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qingsanwen/201410/3846.html

作文投稿

那个微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个微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