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07:49: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亲爱的妈妈:
  谢谢您给我无尽的爱,让我永远心存感激。
  俗话说:“有妈妈的孩子像个宝,无妈妈的孩子像根草。”虽然我们之间有时会吵吵架、闹闹别扭,但是,在成长路上有您的陪伴,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骄傲以及光荣。在新闻上看到有许多的孩子没有家、没有亲人、更没有母爱的关怀,看了就让人心疼。可是,看见了您上了一天的班,又疲倦、又忧郁的样子,看在我的眼里,更是让我觉得非常的难过。
  您因为在郊区工作的关系,所以和我的互动也比较少。但是,您从来不会忘了交代我该做什么、我该怎么做。您总是会一直千叮咛万交代我该做的事情,虽然有时会觉得很烦,可是,您教我的,永远一定都是对我好的事情。因为,这就是母亲的爱。而且,您的爱,永远都是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的,虽然,我的功课成绩并没有达到您的要求,但是,我会再努力加油!妈妈请您再给我时间,我会再进步的。
  五月又要来临了,在满芬芳的朵朵康乃馨也已经含苞待放,而我却还是那么力小无知,在温暖的康乃馨中,我献上一颗是纯诚的心,告诉您一句话:“妈妈,我爱您!”
敬祝您
健康又美丽
女儿 安安 敬上
四月三十日
本文标题:给妈妈的一封信 - 初中书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shuxinzuowen/201410/8872.html

作文投稿

给妈妈的一封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