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05: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严寒的冬天刚刚擦身而过,大地即出现了无限生机。结冻的江水开始流动,小鱼儿们快乐的在水面上大展身手;刚降霜的树枝也长出嫩芽,画眉鸟重唱新歌。看见花儿含苞待放,人们的心中也窜出一丝喜悦,世界显得焕然一新。
  果然是是她,万物歌颂的春神降临了,小草们纷纷抬起头来,各个神采奕奕;黄莺出谷,为迎接他的到来唱起歌来,明亮清晰。是的,春天来了。她就像一个温柔的天使,带给生物温暖,带给植物新生,带给人们欢笑,让我们看见成长的喜悦。天空中的朝阳也露出笑脸,阳光,洒在湖面上,让大地显得更加亮丽。
  春天,昆虫、动物们也都纷纷从冬眠中探出头来透透气,顺便找点食物吃。整个树林彷彿都忙碌起来。蝴蝶仙子努力的吸吮着花蜜,讨好自己疲惫的身躯;蜜蜂也开始工作,忙着到花丛中采蜜,好存明年冬天的粮食;蚂蚁们也辛勤的寻觅食物,好好补回今年冬天大失血的食物。而在都市里的人们,也如梦初醒,总算打起精神,面对未来的前途。
  春天,似乎使万物充满生命力,百花绽放,千紫万红;绿意盎然,让世界显得朝气蓬勃。但春天在我心中,有时候却会因为父母过度的期待,和总是做不完的作业,她似乎少了点缀大地的花朵,或少了飞舞在花丛间的蝴蝶,更像是开满了没有花瓣的花。唉!到底要什么时候春天种种美好的景象才能真正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呢?
本文标题: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665.html

作文投稿

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