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7:06: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仰望天上变幻无穷的浮云,不禁使我产生了许多遐想;俯视地上绿油油的草坪,不禁使我觉得心灵上非常舒适宁静。看看大自然是多么富庶,让我们放慢步伐,仔细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吧!
  山,高耸直立,气势雄壮,真是美不胜收;海,波涛汹涌,变化万端;原野上,成群结队的羊儿在吃草,那五颜六色的花,他在争相比美,互相辉映。
  在四季里有着春、夏、秋、冬的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色。在白天你会听到阵阵鸡啼从屋后传来,枝头几声鸟语,都显得格外清脆悦耳。黄昏时,我爱站在小河边看着夕阳西下,看着夕阳把天空照成一片通红,把小河染上金黄色,多么令人悠然神往。
  漫步在濛濛细雨中,又是多么逍遥自在!滴滴的雨珠洒在身上,像是一首柔和抒情歌曲。风“呼咻呼咻”的吹着,他是多么奇妙呀!来无影去无踪,令人捉摸不定。<
  大自然的一切是那么神奇,那么奥妙,又那么的美好,我们如能多抽空去接清山绿水,鸟语花香,并加以领会,相信定能把生活点缀得更美满、更富有活力。使青山常在,绿水长流让大家永远享受大自然赋予得清新和温馨。多用心观察并从大自然中体会他的美好,领悟其中哲理吧!
本文标题:大自然的声音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693.html

作文投稿

大自然的声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