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

时间:2014-10-13 07:06: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喜欢去外婆家,外婆家在乡下,那里的空气新鲜,青山绿水,让人神清气爽。
  我喜欢到外婆家的渔塘看鱼,走在由石头排成的小路上,让人胆颤心惊,一不小心就会跌个四脚朝天,我和哥哥却喜欢比赛看谁走得快又稳,让妈妈紧张的跟在后面追,怕我们掉进水里。
  看!白鹭在天空优雅的飞舞,衬着蓝天白云,感觉好美。听!青蛙呱呱的大合唱,大声小声此起彼落,偶尔会有一二只叫声特别突出,让人吓一跳,真是有趣。河水中有小鱼、小虾、螺、水生植物...,每次都让我们看得惊喜连连。
  外婆种的芭蕉美味又好吃,带有嚼劲的口感,真是人间美味。每次回外婆家,我总是吃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它不仅好吃又营养,有了它也能减少零食的购买,真是一举二得!
  每次回外婆家,总是带给我许多收获,这里像人间天堂,没有噪音、没有污染,大自然像一座梦幻城堡,里头有无数的的知识宝库,让我永远玩不腻、学不完。
本文标题:我最喜欢的地方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742.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地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地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