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曙光

时间:2014-10-13 07:06: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清晨的曙光洒向大地,就像为新的一天做了准备。我拖着沉重的步伐,悄悄推开家门,走向那寂静无声的──清晨的街道。
顺着街道走去,鸟叫声、虫鸣声,正为了新的一天而伴奏着;早起的老人在街上慢跑、做早操;流浪狗睡眼惺忪地在一旁躺着,有些店家,也正为了工作而努力地准备着。沐浴在阳光下,我享受着漫步在街道上的滋味。昨晚热闹的景象,彷彿一缕烟,消失得无影无踪;空气中飘着一股清新的香味,让人感到舒畅,彷彿在告诉我“今天会很美好”。街道上,是如此的静谧、安静。
走进巷子里,我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那清澈如湖水的样子,我的心,就像受到洗涤一般,也是如此的澄净。迎风飘来的花香,促使着我往前走;接着,开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美丽的花海!芳香扑鼻的味道、五颜六色的花朵,彷彿置身梦境一般,那么的梦幻,却又如此的真实。回到街道上,冷清的街道缓缓苏醒,人潮渐渐拥挤;人们互相问好的声音、机车呼啸而过的声音,街道热闹了起来,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在清晨的街道上,我感受到的是温暖,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在这里,我能体会到清晨那种安静、如梦境般的美,使整颗心都被它滋润了。
本文标题:清晨的曙光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770.html

作文投稿

清晨的曙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清晨的曙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