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时刻

时间:2014-10-13 07:06: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许多人总会说:“那是我一生中,见过最美的画面。”对我来说最美的画面,并不是那漂亮的风景,而是傍晚时刻的美丽天空。
小时候,我总是喜欢在傍晚时,站在家里的阳台,看着那变化万千的天空,欣赏夕阳时,太阳散发出的金色光芒,洒在那朵朵白云上呈现出的美景。有时,我也会到海边,看着远方像是一颗蛋黄的太阳,缓缓的向海面下沉,随着太阳的下沉,天空的颜色,也慢慢的在改变,从最初的浅蓝,变成深蓝,最后变成深紫,有人说:“只有好的背景,才能让一幅画变得更完美。”在紫色的天空当背景下,被夕阳的阳光渲染成金色的云朵,更加显得美丽、醉人。
记得一次我去海边,在傍晚时,我跟着外公到海边,看着那一波波的海浪拍打在岸边,我的心情也随之上下起伏,我抬头仰望天空,由于是冬天,天色比较早变暗,天空中闪烁着无数的星星,在没有污染的海边,天上的星星,比在城市更多也更亮,看着那一闪一闪的星星,我想如果能摘一颗星星下来,不知道有多好呢?
不论过了多久,我还是会在傍晚时,走出家门,抬头看着那无垠的苍穹,因为我相信,我一定会再看到傍晚时刻的美丽画面。
本文标题:傍晚时刻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806.html

作文投稿

傍晚时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傍晚时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