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引导

时间:2014-10-13 07:08: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小小的我,是那样充满了恐惧,多少的忐忑不安,一种莫名的恐惧涌上心头,懵懵懂懂之间,一个像天使一样的人出现了,她呵护我、疼爱我,不停止的爱,默默的滋养着我,一晃就是六年。
吴月霞老师,从带领我吃饭、午睡,悉心的照料无微不至,不仅教导我知识,就连生活作息的规矩,都把我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管教疼爱。
我从天真无知的一年级新生,渐渐蜕变成一个初中的青少年,这其中的点点滴滴和过程,老师的疼爱和陪伴,无疑是我的最大的支柱。
我曾经犯错,也曾经挫败,但只要去找老师倾吐,她总会替我拨开眼前的迷雾,让我看到光明的远方,尽管跌跌撞撞,我终究是在她的谆谆善诱下,渐渐懂事成熟了。
不管我将来到哪里里,我一定会常常会学校看老师,那份疼爱,我永远也不会忘却的。
本文标题:最初的引导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170.html

作文投稿

最初的引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初的引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