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导师

时间:2014-10-13 07:09: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老师就像黑暗中的明月,指引我方向;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帮助我成长;老师就像冬天里的太阳,给我温暖。我的老师就是─王佳蕙老师。
王老师师是我初一年级的老师,到了初二年级分班,很巧的我又成为她的学生,她外表虽然看起来很温柔,但是上课却要求很严格,平时她对每个学生都很好,天气冷了,提醒我们多加衣服,身体不舒服,她比我们还担心,就像学校的妈妈一样,但是如果有不听话的学生,她马上变脸,比黑发女巫还恐怖!因此,没有人敢在她面前做怪。
我很喜欢老师的语文课,她会帮我们补充很多的成语,也会讲一些成语故事或搭配新闻时事让我们更能了解意思和用法,我们总是听得津津有味,在老师的用心及训练下,我们连续两年参加市成语接龙比赛,分别拿到北区的冠、亚军,还拿了不少奖金,全班都开心不已! 此外,为了提升我们的程度,每次在考卷后面,她也会另外再准备一些进阶的试题,让我们试试,使我们能精益求精,如果我们能完全答对这些精选题,就可享有老师招待的麦当劳早餐喔!
王老师师上课非常认真,如果有同学听不懂,老师就会不厌其烦一次又一次的讲解,但如果还是不懂,老师就会利用下课时间,再帮同学辅导,记得刚升初二年级时,数学一下子变得很难,班上很多同学都考得很差,不过老师没有因此放弃他们,反而牺牲自己的下班时间再帮他们辅导,使得我们班成绩大大进步,这一切都要感谢老师。
王老师师赏罚分明,上课时同学如果爱讲话、表现不好被记两次同时会受处罚;如果表现好老师就会加分,到了学期末如果你是分数最高的前五名,老师就会带你出去玩,有时是看儿童剧,有时是参观博物馆。
人生如果是一部影片,老师就是辛苦的导演;人生如果是一本书,老师就是开启智慧的启蒙书;人生如果是一趟旅游,老师就是一个指引方向的指北针;谢谢老师这几年的教导,虽然要毕业了,但离别不代表结束,我相信这份“缘”会一直持续下去……。
本文标题:我的人生导师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24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人生导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人生导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