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时间:2014-10-13 07:09: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看着他粉粉嫩嫩的皮肤,小小的手抓着我的食指,天真的笑着,还流着口水。大大的双眼轻轻的眨几下。红润的脸颊肥肥的、圆圆的。
我有表弟了!
看着胖都都的他,像极了一位小天使。长大些肯定是一个小帅哥!不知道以后他会不会很皮?功课会不会很好呢?我有好多个问题想问以后的他。不过,先睡吧!孩子!
每年过年我都会回老家一趟,最主要的,是想看看表弟。自从他出生后,每天我都好想去看看他。真想亲自教他走路、说话!每一年看他,他都长大好多。前一次看到他还只是个小宝宝,下一次看到他他就会走路了,在下一次他说话就流利很多,一年年快速成长。
这是我第七年看到他,他的黑色头发越来越浓密了,走路、说话、画画当然都不是问题。掉了一颗门牙,用吸管喝果汁时还会故意将吸管放在缺牙处。酒窝很深,笑的时候双眼会眯成条一线,很可爱。我们一起过马路买东西时还会用跳的。一进去商店就大叫;“老板!”害得我好尴尬。他是我们的开心果,会说些无厘头的话。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喂鱼,他从口袋中掏出一个塑胶汤匙,上面装满饲料,准备要给鱼吃。或是很好奇妈妈们所穿的高跟鞋而将自己小小的脚套进去说:“好难看喔!”等等。天真的话语总是使我们哄堂大笑。
这一次的见面为何令我印象深刻呢?因为这是给我的生命教育之一。
有一次从餐厅回家的路上,我牵着他。我们等了一阵子灯号才转成绿灯。他一样适用跳了,他跟我讲一讲话,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更小的妹妹。他含着泪水爬起来,不顾自己的伤,先去问那位小妹妹:“你还好吧?”她的爸爸妈妈连忙把她抱起来安慰她,对着表弟笑一笑、点点头。在走之前表弟不忘对他的爸爸妈妈说:“对不起!”
我被他吓到了。怎么有这么懂事的小男孩?他才七岁耶!“你好棒喔!”我说。他对我笑一笑,改用走的穿越马路。
事事先想到别人――虽然现在的我没办法事事都做到这样,但从这位小天使身上所学到的精神,我随时带在身边,提醒自己。
看着他粉粉嫩嫩的皮肤,小小的手抓着我的食指和中指。真希望以后的他,也可以和现在一样懂事、体贴。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可以一直牵着他的手,带着蹦蹦跳跳的他走向未来!
本文标题:我的弟弟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25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弟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