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我最深的一个人

时间:2014-10-13 07:09: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翻开日记,往事一件件出现在我脑海中,有欢笑也有泪水,有美好的也有难过的,有人也有事物,其中有一个人影响我最深刻,她带领我了解很多事,那就是我的小学同学大猩猩。
  大猩猩是一位身体强壮却有一颗纯洁细腻的心的人,跟她在一起没有压力和负担,虽然她并不聪明,但大家都喜欢跟她做朋友,她也是我三、四年级第一个好朋友,更是让我打开心房愿意跟别人说话的动力,让我不再害羞和寡言的推手,尤其是让我那颗对未来感到恐惧,没有目标的心找到人生的牵引。
  三、四年级时,我比现在更害羞内向,不敢跟师长、同学谈话,只有猩猩愿意主动跟我聊天,刚开始我都不理她,但她还是像自言自语般对着我这颗大冰块讲话,渐渐的我也开始回应她,原本只有几句话,后来就变得越来越多句了,她也告诉我许多她最爱的国家,我慢慢的变勇敢,朋友也变多了,也更加喜欢这个可爱的国家,她告诉我他以后要读中文系,我那颗刚变回正常的脑袋马上就爱上这个想法了,也因此我变的很积极的学国学和看历史书籍,因为我想跟她一起读中文系,我想变外向,想继续让她影响我,使我更上进,想让我们的友谊一直到永远。
  虽然现在我们上不同的初中,在不同的跑道上努力,但我不害怕和有所迷惘了,因为有她的影响和支持,我将毫不畏惧的向前冲,为了我,也为了她。
本文标题:影响我最深的一个人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324.html

作文投稿

影响我最深的一个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影响我最深的一个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