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我最深的一个人

时间:2014-10-13 07:10: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我很依赖妈妈,什么事都要她帮我处理。而且,我的脾气很暴躁,常常以自我为中心,丝毫不懂得该关心别人。
直到有一天,妈妈把我送去学习“跆拳道”。教练是一个女生,她非常讨厌依赖妈妈而不独立的人,所以之后,她都请妈妈不用跟着我一起上楼、进教室。于是,我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就一直跟在教练身边,教练很用心的教我,也常常告诉我要学习“独当一面”,更不断地教我要如何学会一些生活知能。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总会告诉我说:“方法是人想出来的!”我听了之后,就会努力想办法、解决问题,教练的目的就是要让我学会“凡事都要自己先想办法,不要遇到挫则就要放弃”的概念,换言之,就是“独立”!
有一次,教练带我去外地,并在那里待了十多天,发现我自己好像更独立了!因为早上可以不用妈妈叫醒,我就可以起床;餐点不用妈妈煮,我也可以自己煮面,好多好多的事情都不需要妈妈就可以完成,我终于知道教练为什么要把我带去外地的原因了。
教练是一个影响我最深的人,因为有她,我才能独当一面;也因为有她,我妈妈才可以把她心中的大石头放下。我非常的感谢教练,这种感谢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在生命中遇见这么优的教练,这可是千金不易的机会呢!
本文标题:影响我最深的一个人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331.html

作文投稿

影响我最深的一个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影响我最深的一个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