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练

时间:2014-10-13 07:10: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田径场上,一位肤色黝黑的男孩正急速奔驰。抵达终点压线后,趴倒在地,胸口随着呼吸剧烈起伏。一名老人出现,男孩立刻站起,仔细谛听老人所说之话。我心目中的大师是我在田径场上偶遇的退休教练。
说来感谢因缘,让我遇见了教练。尚未遇见教练时,我本着热忱及一、二年的田径基础,为自己订立课表,用成绩监督自己。每日放学,便在操场上自主训练,用淋漓的汗水证明自己确确实实有认真练习。有时课表是轻松的,有时课表是沉重的,纵然练习时难以喘气的痛苦蔓延全身。纵然练习后的酸痛蚀入骨里,我甘之如饴。因为我相信,留下多少汗水,将来的成就就有多高。然而事与愿违,比赛成绩不尽理想。正当我灰心沮丧之际,我的教练步入我的生命。
比完赛后,我回到学校的操场,却只如丧家之犬般蹲坐在那儿,埋怨皇天负了苦心人,埋怨自己的不成材。一片乌云笼罩四周,我是风暴中心,任何人接近,不实招来一震雷击似的吼骂,便是被我用大雨泼了一身的冷水,只有一人例外,我的教练。他像阳光增强数百倍、数千倍的太阳,用和煦如阳的话为我拨开了乌云,照亮、温暖我的心。替我加油、打气,并允诺我,愿意带着我练习。我像一名迷失在海中的水手,顿时得到地图和指南针,获得重生的机会。前方的路似乎又明朗了起来,我顿时充满希望。接下来数个月的练习中,教练指出了我不曾注意的缺点,也不停发觉我的优点,给予我鼓励。他像一名最伟大的魔术师,偷天换日的偷走我的沮丧失望,换来希望及力量。把我那原本不堪入目的成绩化作佳绩,甚至带领我到我不曾奢盼的境界—初中组冠军。
只能说感谢上天,让我能遇见,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大师。他不计代价协助我完成目标,辛苦自己来成就我的荣耀。在我的心中,他会永远是最棒的大师级教练!
本文标题:我的教练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35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教练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教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