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7:10: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特殊的举止,从未和大家一样过,这种怪癖已经成为我们班头痛的焦点,奇怪的举动令人猜不透他的心思,就连老师也拿他没办法。
他是我初中的同学,虽然这位男同学的举动并没有比小学同学摔桌子又和狮子一样呐喊那样还要夸张,但这些突如其来的动作,是真的吓到别人了。这怪异的举动不是大家都会的,这种少数人才拥有的激动动作,要说刚从疯人院出来吗?还是说他精神不正常呢?这我难以判断,但我只能说,这已成为他的个人特色。
长得并不高,有着瘦瘦的身材,脸上挂着一副细细蓝边框的眼镜和像刺猬般的头发,看起来像是个书呆子,没错,他是,只不过没比那些资优班的同学还要书呆。
这位男同学的人缘并没有很好,就因为他爱黏人的个性,一旦跟他聊个天,你可以一整天都被他缠着不放,简直就跟蛞蝓一样,他讲话的功力简直跟电视上的名嘴有得比,说了一大堆与我无关的事情,他讲的高兴的不得了,而我却要被逼的听他在旁讲一堆无聊的东西。但这还只是他的正常状态,要是惹疯了他,后果可要自行负责。
一气之下,他终于揭开了他的真面目,他将怒神召唤了出来,拍桌,怒吼,吓的所有人跳了起来,但这还只是表面,一但这位男同学真的很愤怒,他的怪癖就会真的展现出来了!撞桌子!这一撞,蹦一声,不得了了,在旁的同学不是起哄,就是乱叫。
这种怪癖引起的就是一阵骚动,但是更严重的就是老师出面,甚至有时老师出面,他那只怒神仍收不回去,必须慢慢的用时间冲淡那只怒神,才能把班上变回原本那样子,否则撞桌子的情形将会持续发生。
本文标题:身边的同学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367.html

作文投稿

身边的同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身边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