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7:10: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说起这号人物,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怪人。拥有着很聪明的头脑,可是却不用。常常装笨,到最后大家都以为他真的很笨。可是我知道,在他装笨的头脑后,拥有的是一颗充满创意的脑袋。
他的幼稚园的朋友告诉我,他在幼稚园时,成绩名列前茅。我猜,他是不是受过奇怪的某种打击,使他不想再努力。有可能是因为有一次的大失败而造成日后的个性吧!
真希望他有一天可以了解到他有多聪颖,这次毕业考的成绩,他让众人跌破眼镜,因为他史无前例的考了两个九十九分。我是他的同班同学,我以他为荣。默默的祝福他永远保持佳绩
除了刻意不考好成绩之外,他自称神,“R之神”是他的昵称。上课上到一半,你可以听到他大喊:“Ryan!”这种状况天天见,已经不稀奇。
他也是我们班算强壮的,专门欺负弱小,只会惹你哭,被老师打还一直笑,当然就被打的惨兮兮,他依旧蛮不在乎的嬉皮笑脸,甚至还很享受似的,简直讨打嘛!
女生堆里,也有一个“她”,这个怪人会用各种的方式让自己被看到。看起来也是她妈妈牌推崇的乖宝宝,一群学生里,她永远在中间,永远是女主角。我们都叫她“猪脚”。每次都是她担纲,不能换个人做做看吗?观众都看腻了啦!
她喜欢夸张的动作,喜欢让别人觉得她很奇特。但,她不知道,别人都觉得她就是个怪人。屁股翘的,其实也蛮挡路的。我每次都逼不得已得打她屁股。可是下一个悲剧就是你要听他的高八度之:“谁打我可爱的屁屁?”每听一次,就让我想吐。没办法啊,我也很无奈。还有一个她很会善用的,就是“权利”。应为妈妈在校,所以可以享受特权,任意滑手机,连老师喊集合都可以不去。
这个世界的怪人还真多啊!我们班特别多,搞不好我也是别人眼里的大怪人呢!哈哈!
本文标题:我的同学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38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同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