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作文

时间:2014-10-13 07:10: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轻柔的栀子花香,抚平我内心的焦虑;芬馥的乳液香,为我注入满满的安全感;淡雅的薰衣草香,沉淀所有侵蚀我的不安。躺在妈妈身边,各式怡人香味沁入鼻中,滑入心中澄静的角落,我安然进入梦乡。
小时候常作恶梦,每回惊醒时总动弹不得,只余那害人的画面在脑中一幕幕飞掠重现。我在床上无力地哭了起来,妈妈总能隔着墙听到我的低泣,循声而来。她总是轻拍我,用温柔的细语告诉我没事。等我稍稍平复后,便在我身边躺下,忍受着共睡一张双人床得拥挤、强耐着臂膀被我枕着的不舒服,陪我度过一夜。我闻着淡淡的沐浴乳香,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里,像个婴儿般沉沉睡去。
长大后已很少做梦,妈妈在半夜来陪我的情形也不复见。但妈妈仍在每晚睡前蹲在我床边,听我讲述当日的见闻和心情。当我因考试考差而情绪低落,她会安慰我成绩不是一切,弄懂就好;当我因担心初三升学而倍感压力,她总说不管有没有考上第一志愿,我在她心中都是最棒的;当我因疲惫而不想讲话时,一个带着香气的拥抱及一声轻柔的晚安,使我拥有一夜好眠。不管何时,妈妈身上的香味总能令我心安。我想,那绝不是由于她用的乳液、沐浴乳,而是源于她对我的爱及关怀。当她在我身边,我就能感受到她因为爱我,而愿意牺牲自己的睡眠来陪伴我。她让我知道,不论遇到任何令我恐惧、忧心、难过的事,我都不会一个人面对,她一直都在。
空气中飘散着几缕香气,这次有玫瑰和柚子,洗发乳的味道盖过沐浴乳。看着床边妈妈温暖的笑脸,果然,妈妈身上的香味都是好闻的 !
本文标题:妈妈的味道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renzuowen/201410/3382.html

作文投稿

妈妈的味道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味道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