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的友谊

时间:2014-10-13 07:04: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    彼此都得要互相沟通;而在沟通的同时,我们可能会因为一点小问题,而起了冲突。冲突的发生,往往是一场误会、一句狠话、一股怒气而产生。
记得我初一年级时,曾拥有过一位无所不谈的知心好友。当时我们的感情深厚,每天一起走路上下学,不论我遇到任何困难,她总是第一个伸出援手助我一臂之力。尽管我的个性难以捉摸,有时对人热情如火,有时又对人冷淡如冰;但她从不怨恨我,每一次,她都肯包容我,也愿意当我的出气筒。直到有一天,我因为误会了她的好意而和她吵一架……
还记得那一天,整片天空是黑的,平时灿烂的太阳没有出现,树枝上也没有鸟儿美妙的歌声。我刚练完弦乐团回到教室,竟然看到她把我书包里的所有东西都翻出来,我满腔怒火地跑回位子开始对她破口大骂!我,就像是天空中的乌云,不肯给太阳照亮的机会,也吓走了在树枝上的鸟儿。大发雷霆的我,气得面红耳赤,所有可以伤人的话,都不经过大脑直接从我嘴上骂出来。当时的我,根本没有想过,如果她被刺伤了,我会失去一位知心好友;她起初也用言语试着刺伤我,但最后却泪流满面地坐回她的位置。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是为了要收我的功课才翻了我的书包。之后的每一天,她对我视而不见,我也失去了个知心好友。我一直想跟她道歉,却一直没有勇气。最终,我决定要向她表达我的歉意,我写了一张小纸条给她,她也愿意再和我做朋友;我也发誓不会再对她有这种表现,我们又再度回到以往真挚的友谊。
在争吵时,我失去了很多;但争吵后,我获得了很多。谢谢她愿意原谅我,那一场误会、那一句狠话、那一股怨气,提醒我往后遇到这种状况,应冷静面对,不应冲动!
本文标题:真挚的友谊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305.html

作文投稿

真挚的友谊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真挚的友谊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