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的掌声

时间:2014-10-13 07:04: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掌声,象征着力量,使人开心、快乐的力量;使人更进步,更努力的力量,简单来说:那使每个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持。
每个人都想要其他人给它掌声和鼓励--真心的掌声和鼓励;但是,如果是要求他人给予自己掌声的话--那个掌声,是毫无意义的。俗话说:“要怎么收,先怎么栽。”如果你没有先滴过努力的泪水,怎么会有人将掌声送给你?如果你无法证明你的努力,人家为什么要给你鼓励呢?所以,如果有那个人得到许多人的赞美,请不要惊讶,他一定做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还记得,在我初一的时候,参加了一场才艺竞赛,我表演的是扯铃。由于我的技巧不够熟练,所以常常掉铃,但是,每当掉铃时,我都会不慌不忙地把铃从地上捡起,并且继续努力地扯,评审可能是看上我这种努力不懈的精神,大家都给予我热烈的掌声,那时候我真的非常开心!
虽然有些人的努力不是为了掌声,但是我们还可以不吝啬地给予他们掌声,因为,人总是需要鼓励的,掌声,可以将人从失败中唤回,可以将人从人生不愉快的地方拉出来!
本文标题:那一次的掌声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313.html

作文投稿

那一次的掌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一次的掌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