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时光

时间:2014-10-13 07:04: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当乘于车上,望着窗外风光明媚的好风光,内心也同时被震慑,我独爱那些旅行车程,那使我内心的狂喜不断高涨,享受那份清新。
坐爸爸所开的车,让我有些安逸感,驶于平稳的路面上,使我原先烦躁之思绪,也渐渐缓和下来……。我总是爱坐后座,因为不但不受拘束,也有较宽大的空间。旅游之车行,望向窗外,我看见了四处自由翱翔的鸟儿,重峦叠翠的高山,和生气蓬勃的林子,那些美景都让我和爸妈不禁想拿出相机,拍下我们所见到的种种,那万物灵魂的悸动阿!全映入我的眼帘,我们在这趟旅行车程中,静静欣赏……。
在旅行车上的时光,我也常思考,或许是茫然的望着前方,许是晃荡于白日梦中,总是不知不觉消磨掉许多时间。但有时我也会在矛盾的世界中游走,想着自己在学校时所发生的事,也就不觉得空虚。当我不断沉溺于幻想中,完完全全忘了自己身处于车上,就会迷迷糊糊得进入梦乡,如同受到梦的庇护。有时我也会和爸妈交谈,那会让我的心沉淀,因为我将恼人的事全解放出来,不再将那些恶气憋在心中。总之,我爱这车上时光,这真是属于我的解压良药!
车程中,能平静人们的心,让人们别受到烦恼、压力之囚禁;车程中,能让我们有机会与家人多互动;车程中,能让我们有机会看到这世界的美,就算是短暂的,但它仍牵引着我们,逃离这世界之可悲,疗癒了我们永无平复的心。
本文标题:旅行的时光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365.html

作文投稿

旅行的时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旅行的时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