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选举记

时间:2014-10-13 07:04: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星期五的上午,教室里充满了几分兴奋的热闹,因为前一天老师宣布要提名选举优秀生。选举当日,我的心情悸动着,有一点点害怕,有一点点紧张。但是,我一如平常,静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像个置身事外的旁观者。
选贤举能,在大家踊跃提名之下,老师说总共提名十二位。经过一番热烈的举手表决之后,这次的一等优秀生由邱圣伦同学获得十八票最高票当选。另外,我、许哲维和陈信翰分别获得二等优秀生、三等优秀生及家长会优秀生。
优秀生选举对我来说是与班上同学互动所显现出来的结果。我清楚自己在班上男同学们的眼中,我是一个“恰北北的恰查某”、缺少了女孩子的温柔。这一点我很清楚,也会记取教训、虚心检讨,坦然面对这次选举的结果。未来,老师及同学如果还愿意给我机会,让我继续当班长,我将改变做法,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待人亲切,细心温和、态度诚恳,热心服务,很贴心的人!谁说班长就一定要威严如包公呢?
古人说过:“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在这学习的舞台上,每个人的天赋资质,后天发展都各别有差异,但无论如何都应该有获得掌声及发光发热的机会。而一时的失败,也并不代表永远,千万不要气馁。除了检讨反省、记取教训之外,更要有“以别人的成功为荣”的气度,诚心诚意的恭喜对方。此次班级优秀生选举,让我学习到民主选举的方式,也让我上了一课非常不一样的社会课,真是一次难得的经验。
本文标题:优秀生选举记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422.html

作文投稿

优秀生选举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优秀生选举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