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角落

时间:2014-10-13 07:04: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李咏薇,三年的中学生涯即将走到尽头,虽然只是短暂的三年,但也在这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其中最令我印像深刻的是秋天时种在我们班后面的那一小片小白菜园,蝴蝶飞舞穿梭,班上一起养菜虫那一段时光。
自从后面种了小白菜后,纹白蝶开使飞来这里下蛋,从一只蝴蝶到几十只蝴蝶,从一两只到满园子的菜虫,使的菜园显得生气勃勃。一下课,同学就到菜园抓菜虫去了。一只、两只、三只……不到五分钟,每个人的手上都抓了好几只菜虫,放到纸盒里去养了。不知道是我们喂得太好还是本来就要结俑了,周末刚过完,大部分同学的菜虫都结俑了,只剩下几个人的菜虫还正在拼命的猛吃小白菜叶。
一个礼拜、两个礼拜过去了,蝴蝶始终没有破俑而出,每个人都在想是不是菜虫都死了,直到……一天我刚到学校,就发现了窗户上有一只但黄色的纹白蝶,查明后,发现那一只纹白蝶原来是我的!第一只纹白蝶的出现,可能激发了其他俑希望变成文白蝶的渴望,一只又一只慢慢的飞到了户外。
后面的菜园,不但养出了几十只纹白蝶,更增进了初三二班的友谊。
本文标题:学校角落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454.html

作文投稿

学校角落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角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