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独轮车

时间:2014-10-13 07:05: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我既期待又兴奋,那是一种“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的新感受;第一次参加作文比赛时,我抱着“平常心”的心态,完成了在人生中一次重要的第一次,那是一种新体验;某一次的出游,我第一次和大地巨人相遇,躺在它身上看着天空,放松心情,那是一种新享受。不管是一道光、一场雨、一则故事、一幅图画,只要肯用心去感受,都会从中领悟到许多。说了这么多,不如现在就来谈谈我印象最深的那个感觉吧!
那是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上体育课时,老师宣布:“从今天起,我们就要来学骑独轮车了!”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大家便选了自己最中意的独轮车开始练习。有一天,我跟往常一样扶着栏杆练习,却听见身边的同学大叫:“我会了!我会了!”接着,其他同学也接二连三的会骑了,他们脸上都挂着得意的笑容。我看了也不愿服输,放手一搏的勇敢骑出去,但换来的不是成功,而是失败。心情从天堂跌到谷底,我便开始不愿练习。
就在这时,我看见了学长姐们正在为表演而练习独轮车,一个小接花、大接花……,种种五花八门的招式都难不倒他们。我心里想:“若我还是继续不愿练习,想要和哥哥姐姐一样厉害是不可能的事,我必须要更努力才行。”,我燃起心中的斗志,并下定决心:我要成为校队的成员。
接下来的日子,我不断加把劲的练习。终于在最后我尝到了“成功的果实”,像只鸟在天空自由飞翔,我做到了!我会骑了!而且在三年级时我还成功参加了独轮车校队呢!
其实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功骑上独轮车,而是要有始有终的练习才行。当我真正会骑的时候,心里想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要告诉其他人,而是想要告诉自己“我做到了”。之后做的每一件事不管擅长、不擅长,都要先肯定自己,才能有比别人还大的一笔收获。
本文标题:学骑独轮车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505.html

作文投稿

学骑独轮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骑独轮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