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的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这一年的暑假,我们全家为了要参加一位亲戚的婚礼,远渡重洋来到了美国。这也是我第一次踏上美国的国土,说不出的新鲜感,许多特殊的经历,让我的美国之行,充满了难忘的回忆。
在美国停留的两个星期,几乎天天都在游山玩水。其中的几天,我们来到了“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那是美国数座国家公园里,最耀眼的一颗明珠。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是美国第三老的国家公园。这座壮观的地质特征橱窗,孕育着世界上最大的花岗岩圆顶,以及世界上最大暴露在外的花岗岩独块巨石。
我们的车随着蜿蜒的山路,慢慢的靠近了约塞米蒂的怀抱,天空彩色的云霞,翠绿的山峦,和幽静的森林,一切都回归自然的感觉,让我屏息赞叹,这是怎样的人间乐土啊?
最令我终生难忘的画面,就是在约塞米蒂的夜晚,一轮明月缓缓升起,纯净如水,绝美如镜,让我的心头不由得浮上了北宋大诗人苏轼的千古名句:“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一种只有我和明月对望的温柔情怀,触动了我的心。
一个来自中国的小女孩,横渡浩瀚的太平洋,何其幸福的看着这轮属于美国的异乡的月亮,这是怎样奇妙的际遇啊?让我忍不住轻声吟唱:“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真希望我周围的每一个人,在同样的月亮照耀下,都能有最幸福美满的人生啊!
只是,在这样浪漫的旅程里,有个小小的插曲,那就是会晕车的我,沿途呕吐,几乎要把我的五脏六腑也吐光光了。尽管百般的不舒服,我依旧看见了约塞米蒂的美丽,也因为呕吐的关系,让整个行程更有“味道”了呢!
本文标题:有味道的游记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580.html

作文投稿

有味道的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味道的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