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

时间:2014-10-13 07:05: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这烈日当头的夏天,我忍耐着让汗水浸湿双颊,强迫自己早就酸痛不已的双腿全力在场上来回奔跑,这一切都只为了能够替一向垫底的班级,争取到一次的荣耀。
犹记小学生涯中最后一个夏天,学校为了不让考完后的毕业生终日游手好闲,便替我们办了一场班际篮球比赛活动,眼看其他班都兴高采烈,但我们却笼罩在一片愁云惨雾下,因为我们不论是成绩、体育、艺术……样样都赢不过别班,这时,老师要我们别这么沮丧,她说;“虽然这是你们所不擅长的事,但只要你们肯尽力去准备,就算输了,也不会使自己留下遗憾。”听完这番话全班信心大增,大家都相信也许自己的资质不好,但勤能补拙,只要肯努力,我们仍有获胜的机会!
尔后,每天放学后我们总会留在篮球场上练习,不论身体如何病疼、不管胸腔有多么的疼痛,我们依然咬紧牙关撑下去,希望自己的实力能够更上一层楼,比赛那天终于来临,原以为会经历一番苦战, 却幸运的一路晋级到半准决赛,再那里我们遇见了最有冠军相的一支劲旅,比赛一开始虽然我们发挥所有的技术却仍敌不过他们,最后我们输了,泪水爬满了我的脸颊,它带有着不甘心、难过、愧对班上,这时在场边观看的同学却纷纷鼓起了掌,并对我们说谢谢,享受着这掌声之际,我才想起我们已让最不被看好的班级,一路晋升到季军,想到这心里顿时舒坦不少。
听到掌声的当下,心情固然是开心的,但它也就像是一个陷阱,当你沉迷在掌声中你便只能在原地徘徊,无法前进,因此每当获得掌声,我只允许自己开心一下,此后我便专心地回想自己的过错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使我能朝商汤的“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迈向一大步。
本文标题:一次难忘的比赛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591.html

作文投稿

一次难忘的比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次难忘的比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