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小吃—蚵仔煎

时间:2014-10-13 07:48: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说到小吃,我可厉害呢!我天生就喜爱吃小吃,特别是“蚵仔煎”。
那是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到一间“三合院饭店”,那是一间民宿,让旅客体验过去年代的农家的生活。
那天的早餐很特别,我们没有去餐厅报到,而是一家小吃店,一开始,我看不起这家破旧的店,怎么会这么其貌不扬呢?
后来从妈妈点了一份蚵仔煎之后,吃了一口以后,我惊为天人,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蚵仔煎”了,我整个人陶醉在这无敌的美味里。
当下,我就决定要拜这家店的老板为师,他做的蚵仔煎一口咬下去,咸咸的蛋汁就从嘴巴里流泄出来,里面的蚵仔既硕大又肥美,口味不会太重也不会太清淡,恰如其分的咸淡,让人一口接一口欲罢不能。而且远远的就可以闻到迷人的香味,让我回味无穷!
有机会的话,大家一定要吃吃看,不然很可惜哦!
本文标题:泉州小吃—蚵仔煎 - 初中写物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wuzuowen/201410/8534.html

作文投稿

泉州小吃—蚵仔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泉州小吃—蚵仔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