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的建筑

时间:2014-10-13 07:48: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我的建筑,是一可爱的小民居。它并不在地球上,而是位于很少人到达得了的水星。我用尽了一生的精力,才使得它立足于宇宙中。
小民居长得像一朵小香菇。它没有门,必须从地底下才进得了屋子。在地底下,你将会走过一条长长的隧道。你会很惊奇的发现:章鱼怎么长了翅膀?鱼为何长了老虎般的尾巴?请不要忘记,你现在在水星上。
其实,小民居没有固定的楼层数,全靠我的心情。心情好,我会加开两三层楼,让大家玩得更愉快;心情不好,就别想进来了,每一层楼,都有它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就等你来细细体会和品尝。
一楼,是民居最重要也最热闹的地方。它是我最引以为傲的“交谊厅”。地球人可在这与水星人交流,不管是学术上的讨论或只是话家常,它都为“人”与“人”之间建立起友谊的桥梁。有人生日时,也常会在交谊厅内办派对,到了派对的最高潮,就会有一群一群带着蛋糕的鱼儿“从天而降”打得你惊叫连连,因为每块蛋糕的口味都不一样,如果尝到一口“很恶心”,你就不用再玩了。
二楼一整层都是小套房。小归小,但里头却不寒酸。一踏进去,便会有张椅子“咚咚咚”跑来要你立刻坐下。刚坐好,又跑出了十几只可爱的鱼仙帮你把东西摆放好,让你不用自己动手。你只需要好好伸个懒腰睡个回笼觉。毕竟,从地球到水星也是个遥远的路程。
睡饱了,请到三楼吃顿好料吧!不同于地球的食物,你只需要用力尽情无挂虑的吃,不管吃到什么都别介意。食物会突然从桌面下浮起,来到你面前。不需要点菜,房屋自然了解你要吃什么。饭后甜点,就让水星人吃吃地球上的好料吧!
最特别也让人最喜爱的地方莫过于顶楼了。它是时空的使者。如果你想回到过去,请坐上“趴号”椅,回去找寻自己欢乐的回忆。如果你想到未来参观,坐上“浮号”椅,保证让你不虚此行。想要回来的话,就打通电话给我们,我们会让你安全的回到现在。但千万要记住,不能改变任何一寸光阴,要不然,你就无法回来了。
玩累了吗?想家了吗?跟着我荡秋千荡到孢子囊上。绑好了安全带,就等着回地球吧!你将会像孢子一样飞出,最后回到家。一路上,不要闭上双眼。要不然你就会失去许多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亲爱的朋友,欢迎你带着想像来和我一起收藏回忆吧!
本文标题:想像的建筑 - 初中写物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wuzuowen/201410/8606.html

作文投稿

想像的建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想像的建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