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晴朗无风的时候,天干冷干冷的。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地立在江滨路两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终于支持不住,枯黄了。草地上的小花也了梦乡。北风吹来,小树在寒风中挣扎着;小草匍匐在地上,好像害怕这突如其来的寒风。
2、这个冬天越来越冷了,树叶都走了,树还在凄凉的风中经受着离别的痛苦,抵御着严寒的侵袭,松枝上的皑皑白雪像在诉说着这些曾经过的往事,一种伤感袭上我的心头,不禁感叹地对自己说“冬天好凄凉!”“我的心好凉好凉”。
3、冬天的夜漆黑而寒冷。那股瞬间浸遍全身的冷气究竟没能将我唤醒。我抬起疲劳的双眼看了看前方的路,石板凉气袭人,暗淡发黄的灯光在静寂中散发着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