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01: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在人生的过程中,碰到困难时,总会盼望有一双手,能把你从黑暗中拉回,那便是你生命中的希望……。
依稀记得那天刚好是初一新生训练的第一天,我抱着精神充沛的心情来到学校,心中想着:“我要交很多朋友。”但,因为太兴奋了,而没看到路,那时,我便跌倒了,心里想:“糗了!”,我在想的同时,后方传来一阵声音,一个有如阳光般的笑容出现在我面前,问我说:“你还好吗?”,那声音顿时穿透我的全身,而我的眼泪便宛如挣脱枷锁般流窜出来。
经过这件事后,我们俩便已是别人羡慕的好朋友,我们的眼里只有对方。是他,陪我走过各种煎熬,是他,在我成功时,为我喝采。俗话说:“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东西了;没有了友谊,世界彷彿失去了光彩。”
“知己就像一棵树,没有了他,人生就少了一个风景;知己就像一朵花,失去了他,生活就少了一份温馨。”朋友有如四季一般,春天,百花盛开;夏天,热情如火;秋天,温暖心房;冬天,冷漠黑白,不断的回旋。有了他,人生充满色彩;没有他,人生是灰暗的,因为有他,我才知道世界的美好,此时,我想对他说:“有你,真好!”
本文标题:真正的朋友 - 初中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ilunwen/201410/11334.html

作文投稿

真正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真正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