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态度

时间:2014-10-13 08:02: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学校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最重要的,太自负只会被讨厌和辱骂,所以考上第一名才是考验的开始。
之前我们的班上有一位男同学,考试总是一百分,但是“他”也只是考试一百分而已,做人却是零分,因为他的一百分让他太有自信,要请他帮忙的时候要用请的, 但我们想:全班不差你一个。因此他的朋友越来越少,知己都离开了他,孤单的他,并不会让我产生同情心,分组的名单上不会有他的名字,但是同学脑海中的黑名单却有他的名字。
一晚我认真地思考,他在哪一个环节出错了,我发现只有一个环节出错,那就是“态度”,傲慢的心态置他于死地,也许他在学习上是一等的人才,但是在表演、艺术、音乐不见得是一等人才,学习不等于全部,但是他把它划上了等号,不听取他人的建议,只会抱怨,成为让团队失去动力的来源,他的态度彻底打碎他在学校中的名誉。
我相信一句俗语:“可恶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谦虚的做人,把别人放到第一优先,以赞美来看待每件事物,“态度决定一切”,不要只会抱怨,抱怨很容易,提出建议与行动很难,体谅他人的辛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我们肯定你的长处,那你也要肯定我们的长处。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态度决定你的高度”。
本文标题:生活的态度 - 初中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ilunwen/201410/11405.html

作文投稿

生活的态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活的态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