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挫折作文

时间:2014-10-13 08:02: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常常听到一句话:“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这句话的确是完完全全在描写我们的人生。每个人都会在一段日子里过着暴风雨的生活,但这不仅仅是在描写人生中的挫折,也是在提醒我们要如何抵挡强风暴雨、如何度过难关。其实,唯有挑战困难,以后才会有美好的每一天。
人总是会遇到失败的时候,能不能从失败中站起来,得看自己的选择和决心。那些过着富贵生活的人,并非光靠运气,他们也一样曾经在人生中遇到暴风雨,不过他们勇往直前,冲出一场场的暴风雨。所以,一个人的信念真的很重要,它可以决定我们从此之后会过的生活,并且时时刻刻在人生的考验中支持着我们。     失败对人们来说其实也是一种成长、一种经验:  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也是经历十一次的革命,从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因为不轻易放弃的信念,才十一次的革命,从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因为不轻易放弃的信念,才推翻了旧的社会制度。所以无论是谁,曾经多么幸运,在挫折之中都应该多多省思,去除失败的因子,就是往后能成功的关键。
只有勇敢跨越失败、正面迎接挑战、冷静思考,才能度过暴风雨,迎接雨过天晴的美丽景色。我们也要感谢过去的风风雨雨,使我们成长,成就了今日。
本文标题:勇敢面对挫折作文 - 初中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ilunwen/201410/11459.html

作文投稿

勇敢面对挫折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勇敢面对挫折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