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之旅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1: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当我还未睁开眼睛时,耳边如蚊子般嗡嗡作响。这时我才猛然想起,今天我们要到期待已久的黄山玩。所以,心急的弟弟早打理好自己的东西,跑进房间催促我起床。
      我和表姐、表弟、爸爸、妈妈、奶奶、爷爷和弟弟一起搭着火车前往,一路上说说笑笑,表姐还拿出翻找好久的扑克牌跟我们玩,好不热闹哇!下了车,已经是烈日高照的时刻了,再加上肚子也不停的大声抗议,于是我们进了一家餐馆。我们像刚过完冬的熊一般,桌上的菜餚一扫而光,桌面上杯盘狼藉。吃饱后,我们就坐着小巴士前往目的地。
     下了车,一阵凉风直吹进身体里。我想大概因为这里是山上,不免温度很低。我们搭乘了森林小火车到各处逛逛,树林里有着乡村生活的味道。脚一踩,叶子就发出 “卡啦卡啦”的声响,好像在说:“你好啊!”我们看到了好多神木,有的粗大,有的高可参天,真是不可思议。其中有两颗树很特别,据说是在一次雷雨交加的夜 晚,不幸被雷劈成两半。因此有人说他们很像一对夫妻永不分离,
      所以大家都叫他“夫妻树”。另外还有一棵树也很有意思,木牌上面写着他是林中最老的一颗树,因而命名为“秦始皇”。
     走着走着,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太阳已经在前方山头上跟我们挥手说再见了。这时爸爸和爷爷转身露出了微笑说:“孩子们回去小窝啰!”我和表姐偷偷窃笑, 手牵着手进了旅馆。在旅馆里,我们洗好澡后,就开始分组打斗了。因为房间是两层,爷爷、奶奶睡下面,而我们“儿童”睡上面。爸爸、妈妈则是睡另外一间。我和表姐一组,弟弟和表弟一组,剎那之间,枕头就像一只只利剑四处射击。我拿出衣柜里的衣架一个个把它们丢向对方,弟弟和表弟也不甘示弱的把棉被一盖。我和表姐眼前一片黑暗,接着两只重的像肥猪的物体落在我们身上,又吼又叫……。直到楼下传来一阵叫骂声,“吵死了!”我们才乖乖的把嘴巴闭上。
  夜深了,房间里也静了下来,不过我们的眼睛却张得雪亮。有只飞蛾正在我们的头上悠闲的擦擦脚、洗洗脸......。“啪”的一声,有只手快速的抓下那只虫,原来是表弟。等他再次摊开手时,那只蛾早就奄奄一息了。经过这场灭蛾大战后,我们才甘心进入梦乡。
  这次的黄山之旅,不但看到了许多前所未见的自然美景,也呼吸到许多珍贵的芬多精;更令我难忘的是那晚的“枕头大战”,既刺激又有趣。这一幕幕美好的回忆,常在我脑海里播放着,让我嘴角不由自主的泛起笑意。我想这段旅程将会是我人生中珍贵的礼物,最珍贵的回忆。
本文标题:黄山之旅作文 - 初中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ouxiuzuowen/201410/4287.html

作文投稿

黄山之旅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黄山之旅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