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

时间:2014-10-13 07:31: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自然界的毛毛虫,每天都在等待要吃得更肥、更肥,好变成亮丽、鲜豔的蝴蝶;而电脑则是期待着被主人用,才不会觉得寂寞;书就更不用说了,它们希望被任何人读,看到人们开心地大笑或是他们紧张的表情,都能让书充满喜悦。
在这个漫长的人生里,我一直都在等待着出国读书、变成英语老师,或是能出游;生活中,有这么多令人迫不及待的“等待”。而我喜欢等待,是因为能学到等待的要领,那就是等待再等待;只要学会等待,甚么事情都能慢慢地做,这样错误会比较少,也容易赢得他人的信任,所以我比较喜欢“等待”。
当然,等待的时间对我来说很漫长,在这段时间,我做了计划和规划;我每次也有很正面的想法,有很大的信心等待,一定会有结果!但是有时候我彷彿像只生气的小狗,在等待时很不耐烦地一直唠叨,就像要喷出火来了;里一股热热的臭气,好像随时都会毁坏整个大地,真是可怕啊!
等待的感觉就像一只小鸟,准备要飞出鸟巢,但是还要等翅膀长好了才能飞;但其他小鸟却已经飞走了,自己就寂寞地待在鸟巢里,总是令人觉得很生气。等待的意义是要训练耐力,等待的结果不一定完全好或坏,我们要用最正面的态度面对结果。对结果很失望跟想像的结果不同,刚开始的心情迫不及待,现在的心情却大不相同,就像原本能开启的路灯,现在不亮了,也没人要去修了。
本文标题:等待绽放 - 初中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ouxiuzuowen/201410/4291.html

作文投稿

等待绽放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等待绽放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