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潇洒

时间:2014-10-13 09:53: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岁月流逝,斗转星移。从母亲怀中脱颖而出的哭哭啼啼的小孩,转眼已成为一个潇洒英俊、大胆追求的十二岁少年。
一路陪伴我的是:失败、伤心、成功、失望、希望、欢快……
人生中的旅途,难免有得失悲欢,但只要有坚强的毅力去追求去战胜困难,人生终究是美好的。
刚走进校园读书时,我一直顽强地去追求它——知识,每天专心致志地读,一丝不苟地写,从不马虎。“功夫不负有心人”,希望之云从天上飘来,我数学得了满分,语文也得了九十多分。这时的我心里像喝了蜜一般甜。失望之雨又从天上洒来,期末结束,我自以为一定能评为三好学生,可我只评为一个积极分子。这时的我心里像喝了苦水一般苦。人们说:“行行出状元”,我又爱上了写作。我虽没像老舍那样,写过那么多的文章,读过那么多的书;也没像冰心那样,有自己独特的写作思路和风格,清丽、隽秀,但我认为写作对我有好处,因为它给了我知识,还开阔了我们眼界,我于是坚持写下去。< 成功之神又从天而降,在作文大赛中我夺得了第三名。虽是第三名.比不上第一名,但我对写作却有了更深的“感情”。
我已经在漫漫的人生中生活了十二年,还有更多的“胜利”要我去观赏。我决心像登山一样,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去走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OK,少年潇洒,潇洒少年!
本文标题:少年潇洒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813.html

作文投稿

少年潇洒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少年潇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