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夸她

时间:2014-10-13 09:54: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农历正月初一,我们一家人去姥爷家拜年。
刚到一会儿,表姐夏茵和姨妈也到了。夏茵姐穿一身漂亮的衣服!上身一件皮夹克,下边一条黑裤子,加上她那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可真够帅的,她刚一进门,小姨就兴奋地喊起来:“呵,小茵子这身衣服可真漂亮呀!”
“唉哟,这个儿可真长了不老少哟!”姥姥高兴地把她招呼到自己身边,看着,笑着。
小茵姐彬彬有礼地挨个儿叫着:“姥爷,姥姥,小姨,舅舅……”姥爷一边答应着一边说:“嘿,瞧这孩子,真有礼貌!”
到大家都坐定,姥姥就关切地问:“夏茵,这次期末考试怎么样啊?”
,“嗯——还可以。”小茵姐回答。
“全年级第几呀?”小姨追问。
“第一。”小茵姐不好意思地说。
“是吗?唉哟,你还真够棒的呀!”小静姐睁大了眼睛,羡慕地说。
“嗯,这孩子真不错,学习好,品德好。不错,不错。”姥爷坐在沙发上,不住地夸奖小茵姐。
正在这时,小茵姐的爸爸——我的二姨夫进门了,只见他手里提着一个大盒子。小茵姐兴奋地说:“我爸爸把电子琴带来了。”
“这么说,你会弹电子琴?”我好奇地问。
“咳,稍微会那么一点儿。”小茵姐谦虚地回答。
“小茵姐,给我们弹一首曲子吧。”我提出了请求。
“好吧,弹什么呢?就弹《四只小天鹅吧!》”她爽快地答应了。
“好,好!就弹这个,就弹这个!”我们几个小孩儿拍着手连声称好。
屋子里立刻安静下来,不一会儿就响起了《四只小天鹅》的曲调。小茵姐的手指是那么灵活,弹出的曲调是那么优美、动听,连我这个“五音不全”的人也听呆了。
一曲完了,妈妈带头鼓起掌来,屋子里的人都鼓起了掌。大舅爱抚地摸着小菌姐的头,说:“小茵子,你这水平可以开个音乐会了!怎么着,多少钱一张票?”
“不卖票,不卖票。”小茵姐不好意思地说。大家都哈哈地笑起来。<
“包饺子喽!”在笑声中舅妈招呼着大家。于是,大人们干起了活:有擀皮儿的,有打馅的,有捏饺子的。小孩子都去看电视了。小茵姐虽说也算孩子,却加入了大人们的行列——也在捏饺子。我注意地看了看,啊。小茵姐捏出的饺子也是那么好!
本文标题:大家都夸她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852.html

作文投稿

大家都夸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家都夸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