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情

时间:2014-10-13 09:55: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眨眼,六年的时间就要过去了,眼看着,我就要从小学毕业了。从来没有想过六年的时间,二千一百九十个日子,一瞬间就过去了,我还来不及回想,就要毕业了。
  虽然记忆有些模糊,但是看到低年级的学弟妹,那种稚嫩的模样,让我不禁想起,我刚入学时,是否也是那么的可爱。一年级时,我遇到了郑老师,当时的我非常爱哭,老师都以最大的爱心及耐心教导我,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感谢她。到了三、四年级,柯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又更加严格了,因为我们都长大了,虽然老师的要求比较多,但都是为了我们好。
  到了五、六年级,王老师带了我们几个月后,变换了代课老师—张老师。在张老师的带领和同学的努力之下,班上的英语歌谣比赛,得了第一名。原本有希望在六年级时代表学校出去比赛,结果被可怕的H1N1给错失了这次为学校争光的机会。到了六年级,方老师担心我们作文能力不好,让我们又是写作文,又是阅读心得,真的是用心良苦,为的就是要我们多做练习,还利用课堂的时间,增加我们阅读的能力,虽然有时候对我们严格,但是快要毕业的现在,才感受到老师的好,所以真的很感谢方老师。
  就快要毕业了,要离开相处六年的同学,还有学校这个环境优美,校风淳朴的校园,心里有点不舍,舍不得朋友,舍不得老师,舍不得学校的点点滴滴。骊歌清唱,凤凰花开,“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终究也是要离开,往后我们每个人也都会有不同的计划,假如我毕业后有空再回到母校,希望老师能记得,成绩平平,长相平凡,个性乖巧的我。
本文标题:毕业情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903.html

作文投稿

毕业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