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

时间:2014-10-13 09:55: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窗外,高大挺直的凤凰树上,青翠欲滴的叶片间,一朵细小的花聚,悄悄的、慢慢的绽放了,嫣红的花朵染遍了整棵凤凰树,打开记忆中的音乐盒,喜怒哀乐全在里面,一首首包含着丰富感情的歌曲,也慢慢的播放出来。
  当初,妈妈牵着我踏入这个美丽的校园时,还有些恐惧呢!但因为师长的关怀、同学的友爱,使得原本安静内向的我,渐渐开朗起来。转眼间,时光飞逝,我从六上到六下,学了不少东西,也被老师叮咛了不少次,所以让我成长了许多,校园里,四处都有走过的足迹,到处都可以听见我们的笑声,但这一切都将随着嘹亮的骊歌声,画下完美的休止符!
  想起这些年来的小学生活,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每当寂寞时有朋友陪伴,快乐时有朋友分享,那些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同学们,和那些值得尊敬的师长们,都让我难以忘怀。
  尽管我们有永难磨灭的回忆,但天底下哪有不散的筵席!不过,毕业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阶段学习的开始,我会带着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祝福,昂首阔步,勇敢迈向初中的新生活。
本文标题:毕业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905.html

作文投稿

毕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