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

时间:2014-10-13 09:55: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六年级了再过几个月就要毕业了,这不禁让我想起在母校这六年的所有点点滴滴、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深深友情,都使我难以忘怀,我一定要珍惜从现在到毕业的分分秒秒,永远记住我小学生涯所有的甜美回忆。
  还记得一年级刚进母校的时候,什么事都不懂,很不喜欢来上学,但是时间一久,慢慢适应了学校的环境,也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渐渐的,我觉得学校没有那么可怕了,每一节下课都和三五好友一起去玩,原来上学那么有趣,接下来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多彩多姿,遇到了比赛,班上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为了争取班上的荣誉而努力,希望自己班级可以脱颖而出。
  我很感谢从一年级到现在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让我这株小树苗受到他们的灌溉而逐渐茁壮,不论课业或是品性方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使我不断进步,即使我升上了初中、高中,甚至是大学,这些从小养成的基础,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帮助我,所以我要永远记得这些令我尊敬的老师。
  母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在风雨中保护着大家,在不久之后我就要展翅飞翔,离开母校了,在这里度过的时光,不论是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使我难忘,操场上的大榕树,身上穿的校服,都是我内心深处美好的回忆,再见了母校。
本文标题:再见了母校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911.html

作文投稿

再见了母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再见了母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