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时刻

时间:2014-10-13 09:55: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毕业的时刻,即将到来,在那么多的不舍中,我们有多少要感谢的人?第一个想到的人,当然就是我们的老师了。
于是,在举行谢师宴时,我们用心的准备了许许多多的惊喜,包括支开老师,也包括事先研究要送老师什么礼物,在什么惊喜的时刻,无预警的递到老师的手上,因为考虑到老师深怀六甲,我们不敢设计太让她劳动,或是需要费尽力气的惊喜。
最后,我们还偷偷准备好多的节目,要表演给老师看,像我们这组就是唱“冰雪奇缘”的主题去“Let It Go”,无非就是希望老师知道我们有多感激他的教导,要毕业离开老师,我们万分不舍。
看见老师的感动表情,我也想哭了,因为我知道他真的被我的惊喜,逗弄的泫然欲泣了。
本文标题:毕业时刻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924.html

作文投稿

毕业时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时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